沒有淚水、也不埋怨,
只想向世人展現生命的意義及生活的價值!!

Come! Let's Know Each Other, Let's Make Things Easy!!
Let's Love and Let's Be Loved, This World Will Remain to No one!!。


〝領航員工作室〞的六位“損友”

王監生 劉逸雲 梁瑞鈞  齊作毅 姜義烘 吳煜輝



每夜都欣喜於又活過一天的王監生:

回本頁頁首



投入"以愛心改造社會"行列的劉逸雲:

回本頁頁首




對文辭佳句熱衷,更是義勇急先鋒的梁瑞鈞:

回本頁頁首




以所學及歷練撰寫專欄評論的齊作毅:




縱橫商界沙場的戰將高手姜義烘:

回本頁頁首




對技術的吸收、引導不遺餘力又有問必答的吳煜輝:

回本頁頁首



附註:
"Come! Let's Know Each Other, Let's Make Things Easy!! Let's Love and Let's Be Loved, This World Will Remain to No one!! "。 〝天地不我留,且相知相愛,讓世事圓熟〞是阿拉伯的格言諺語。阿拉伯人認為撒旦的由來是有一個人堅持他只願意愛自己、 只能百分之百的誠心愛上帝,上帝要他將愛心分享給其它人。但是事後證明,他的愛心既真誠又濃郁,卻只單單奉獻給上帝。 於是,他就被上帝打下地獄變成撒旦(魔鬼)。

回本頁頁首

歡迎光臨領航員工作室期待您(妳)的不吝指教!! E-mail:erichi@love.url.com.tw *

歡迎光臨領航員工作室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