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奉獻、群策群力交集出成品的特色....


* 合作互助的精神 --能夠展現多元化思考的整合,產生多樣化風貌的創作!!
涵蓋各方面興趣的成員發輝團隊精神,交流出整體結果,用心於務求回饋社會。

* 良好的文字訓練 --來自障礙的肢體、活躍的心緒、品味的閱讀而增加思絡。
領航員們反覆涉獵蘊釀評論性、趣味性、敘述性文字,用感性語言表達理性層面。

* 引人思考的插圖 --專研及運用Gifcon、PSP、Corel Draw、Photoshop
等特效,製作、修改符合所需的圖示,嘗試以帶點幽默的味道而能使內容出色。

* 深入淺出的解說 --成員們擅長於從豐富、繁雜、多樣的資訊大海裡,
將有用及可用資源歸納出頭緒來加以註解,成為適當又好用的資源。

* 我們更是正在努力於 --精緻的排版、廣泛的述說、積極的剖析、互動的交流,
參與世界脈動,以期具體實現『網路無國界,生機千萬千』,再創台灣奇蹟。



您的指教與鞭策,將是我們永續的動力!!

*歡迎光臨領航員工作室 期待您(妳)的不吝指教!! E-mail:erichi@love.url.com.tw



歡迎光臨領航員工作室簡介